云中一鸵鸟

一个深爱曼城的绿洲粉,近期墙
头三井寿

嘛这是一个我持续沉迷GGAD且被裘花的教宗迷得七晕八素后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普裘MV【喂】,虽然感觉又长又闷,但是我自己剪的时候还挺爽的……就,看官多担待吧ORZ。

我嚼着剧情还是比较清晰就只港下设定好了(虽然人设既不GGAD也不符合选用的普裘角色本身,不过为了方便还是用GG和AD指代吧):GG是盘踞在梵蒂冈教廷的强大恶魔,AD是新上任的教宗。AD广受信众爱戴,在旁人看来圣洁无垢,但他内心深处却一直对主抱有疑虑。教宗的美丽、强大、矛盾和脆弱深深吸引了恶魔,于是他决定化身为人引诱教宗堕落……

是说我想剪《Unbeliever》很多年了,然而一直没有合适的角色和脑洞,直到萌了GGAD后看了裘花的《年轻的教宗》——怎么可以辣!么!美!——如此圣洁绝美的存在,不让一个有德普脸的英俊恶魔去将他染黑玷污不是很浪费咩?【闭嘴】

嘛,这其实是我中二期的一个萌点:以前看过本少女漫,里面有一段话,大致意思是说,其实恶魔比天使更美丽、更强大,更能激起人最深的欲望,所以才能蛊惑人类跟随他,也就是堕落的意思。这MV也有点这种意味在里头,啊虽说我是向来受粉GGAD也是控裘邓,可是德普真是该死的迷人呀,超喜欢看到裘脸面对普脸那无法抗拒的虐心样哇咔咔咔【喂】


评论(15)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中一鸵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