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一鸵鸟

一个深爱曼城的绿洲粉,近期墙
头三井寿

基友最近迷恋上了Ben宝宝,在微博呼天抢地表示Ben宝宝辣么甜怎么没有一个单独的CP MV。看基友嚎得太惨【不】于是答应做一个Ben的CPMV送他,遂开了这个脑洞。


Ben是在某小镇生活的一个普通的年轻人。某日,他发现自己独居的屋子里有幽灵作祟——但令Ben不解的是,这个幽灵不仅没有带给他恐惧的感觉,还与他从小就在梦中时常见到的一个男人有着相同的熟悉感。Ben拒绝了朋友的警告,选择继续和那个无恶意的幽灵共处一室。在幽灵的提示和影响下,Ben逐渐想起了彼此的过往:原来,自己前世曾是Shiloh的***Jack,而那个幽灵则是曾在军事任务中救过他一命的普通士兵Curtis。两人相识相知相爱,但这样的关系却不为老国王所容忍。为了能与Curis在一起,Jack不听Curis劝阻,Jack执意谋划政变夺取王权,最终失败身死。失去爱人的Curis举起了反叛王室的大旗,通过多年运筹帷幄最终攻陷王庭杀死国王。复仇成功的Curis不久后死于叛军内乱,然而有着执念的他不愿意投胎转世,而是徘徊在人世找寻Jack的转世,而这个人就是Ben……


诶,写完后发现还是不是Ben的单CP MV诶……好吧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反正基友爱小王子比爱Ben还多那么一米米……


评论(1)
热度(14)
© 云中一鸵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