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一鸵鸟

一个深爱曼城的绿洲粉,近期墙
头三井寿

其实这个MV的起源要追溯到大概半年前了……

去年年底出差到魔都,地陪基友陪吃陪玩陪睡……于是吃人家的嘴软拿手机家的手软睡人家的脚软【何】,原本对漫威电影系列相关全无兴趣的我硬是被基友按头看了队1和队2——恩好吧从某种程度上基友的安利成功了: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吃青梅竹马并肩作战系,于是我表示队3出来的时候我会看,以及终于搞明白了所谓盾冬到底是什么CP(之前有差不多两年看到首页出现这两字并不知道是啥玩意)。不过那时候也就停留下“啊确实很萌”的程度,并没有真正入坑。


后来有一次在某4人微信群,大家在聊萌的CP的时候提到盾冬。那时候我似乎说了下盾冬虽然很萌但是两个人内部缺少冲突少虐点不够带感——这个时候当初安利我的基友就不乐意鸟。“我盾冬自体红白怎么就不能虐了?”好吧当时就觉得基友说的吧唧爱豆芽大盾爱吧唧冬冬爱大盾【雾】两个人谈四角恋【不】有点爽……


后来看了队三真入坑了,想到基友说的这个脑洞就去搜MV看,结果有看到大盾中心吧唧冬冬红白玫瑰的;有看到吧唧中心大盾豆芽红白玫瑰的……然而就是没有找到基友的这个脑洞,最后索性自己动手剪了ORZ……


剧情本身基本就是原剧向。情感脉络的话,在盾冬互为彼此最重要的存在的前提下,吧唧因为自小的相处模式和保护欲之类的心情在豆芽和大盾之间更倾向于和前者亲近;大盾和冬冬重逢后尽管清楚对方就是自己的巴基,但总是不由自主的更希望眼前的冬冬能是当年那个没背负沉重枷锁的吧唧;冬冬这边豆芽只存在于残缺的记忆力,大盾对他的好是实实在在的所以情感上更偏向大盾……但是他心里也清楚大盾其实更希望陪在自己身边的不是冬兵而是巴恩斯中士……恩大致如此。


PS:再补充个MV没表现出来的情感线猜想,这点我和提供原始脑洞的基友都认同:吧唧偏心豆芽,大盾偏心吧唧,冬冬偏心大盾——但是如果豆芽还存在的话,我们觉得豆芽其实会偏心冬冬——豆芽对吧唧有一种因为自己不够强大而要强行独立的倔强感,但如果遇到的是冬冬,应该就会很治愈了吧。《——好了,死循环,肥肠完美。


评论
热度(8)
© 云中一鸵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