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一鸵鸟

一个深爱曼城的绿洲粉,近期墙
头三井寿

脑抽手残如我,一不小心把MV删了……一个悲伤的故事。

反正都删了,干脆就把自己怎么瞅都觉得哪里不对的几个地方小修了一下再重新上传。

LOF是墙头作品存档用的所以再发一遍不过就不打tag了……

话又说回来,虽然修改了,但是我自己看的时候还是有种“WTF,不爽”的赶脚。最主要的原因是,当初是我一时兴起把小纽特被虐打AD跑去质问GG那段的原音放到BGM里把自己萌到了才动手的,但因为素材限制,实在是无法剪出我一开始设想的那个效果,就很颓。

AD那句“我永远都不会那样伤害你的”之后,我在最后无计可施之前一直脑补的是GG理直气壮甚至恼怒委屈地回吼“你离开我了!”(是说我一直觉得盖哥这种绝世天然渣很有可能对两人当年分开的事怪妹怪弟甚至怪AD……横竖他就觉得他没错= =)——这样那一段的剧情逻辑才成立嘛,正是因为GG对AD的回避不忿,才通过虐小纽特的方式来逼AD直面他嘛——说到底他也就是要当面发泄多年的不满嘛(虽然在这样的发泄后肯定是无可避免的决裂了……)

之前剪的版本让AD那问句后实在找不到合适原音接盖哥无言以对也就罢了,但我后来横看竖看总觉得哪里不对:怎么GG逼AD来见他的,他却反而先扭头走了——于是勉力改成了现在这样子,感觉似乎是比之前要好一些……


不过,到底意难平。嘛,剪MV就是这样的啦,素材不如意,十有八九~


评论(1)
热度(3)
© 云中一鸵鸟 | Powered by LOFTER